考駕照的體檢醫院?
監理站指定委託代理體檢之診所,可以上監理站查詢.費用大概150~250左右。
聽說以後考駕照要加考實際到道路上駕駛指定的路段,是真的嗎?
已經開始道路駕駛考照囉,其實像很多國家如:美國、日本都必須考驗實際道路駕駛經驗,原則上除了希望能夠改善拿到駕照後不趕開車上路的狀況,也可考驗駕駛人真正上路之後安全駕駛的觀念。也是駕照考驗制度上的一大突破。
網站提供之汽、機車類線上考照模擬試題好像和實際考試題目不同?
網站模擬測驗為使民眾熟悉電腦筆試考照答題,特於網站上提供線上考照模擬測驗服務,每次出題係參照現行各車類駕照筆試科目數量出題,其內容僅包含一小部分題庫,提供民眾線上模擬為目的,仍請應詳讀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等相關參考書籍,俾便順利通過筆試考驗。
駕照吊銷該如何辦理?
可至駕訓班重新報考同等經歷之駕照、或持2張照片至代檢所 重新體檢(須帶身份證),完成體檢後持體檢表及身份證至監理單位自行重新報考即可。
報考汽車駕照有沒有限制年齡或身高?
沒有限制身高,但須能辨識紅、黃、綠三色及凡年滿18足歲即可報名參加汽車駕照考驗。